磕CA爱哀的糖沫

一位写手,开学只周末有空更新,主写哀。
我就喜欢灰原哀怎么了?我就磕柯哀了怎么了?受不了你就BJ啊,看谁会理你。

你成了替身文里的白月光2

你想到刚才看到的表情还有些害怕,身体下意识地退后一步。

“姐姐?”仿佛是你这个举动之前都没有做过,对方疑惑之余,看上去还有些伤心,然后向前走了一步。

“姐姐是不舒服吗?”她又向前走了一步,还伸出手来,想要摸摸你的额头探探热。

“别过来。”你下意识说了出口,阻止了对方的前进。

“难道是姐姐的男朋友跟姐姐说了什么吗?姐姐之前都跟人家那么好的。”对方倒是没有再前进,就是看上去更伤心了。

“不是。”你这句不是,想说的是不是你男朋友,可对方却会错了意。

“姐姐到底怎么啦?人家之前跟姐姐很好的呀,姐姐怎么出国一趟,反而跟我生疏了呢?”

那位女子上下打量着你,像是要看出端倪来,你心里对现在的情况已经大概有了个底,你恐怕是到了另一个世界,只是不知道你是属于穿书还是穿越呢?

“姐姐,再退就要摔倒了。”对方骤然上来拉住你的手往病床走。

你一惊,连忙挣扎了起来,但对方的力气很大,就像一个怪力少女一样。

“放手!”你一边挣扎一边让对方放手,对方骤然松手,你没反应过来,直接跌倒在地上。

“人家都说了,姐姐会摔倒的,姐姐还非要甩开我。”对方就这么站在刚才的地方,微笑地看着跌倒在地的你。就像个变态。

“如果你没有拽我,我怎么会摔倒?”你赶紧爬起来,惊讶地看着对方颠倒黑白。

“人家没有想到,姐姐现在这么抗拒我的触碰,不就出一趟国吗?不就是见了那个人一次吗?转头回来就跟我这么疏远了。”

说到后面的时候,对方脸上的笑容已经挂不住了,说到最后一句时,对方看上去有些咬牙切齿的,不过你现在注意力在出国上,反倒没有怎么注意到对方的表情。

“你说我出国了一趟?”你心里想着怎么这个剧情这么的熟悉呢?

“当然。姐姐出一趟国,连记忆都丢在国外了吗?”对方因为刚才的事已经有些不愉快了,但还是回答了你。

“我叫什么?”你觉得这个剧情真的太熟悉了,不过现在你要先确认一下个人信息。

“姐姐怎么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?国外的那个人就那么好?好到让姐姐都为了对方放弃在这里的记忆吗?”说到后面的时候,对方已经有些委屈了。

“我……”你刚打算说点什么就被人打断。

“医生来了!医生你快看看我女朋友!她到底怎么了?”

你一开始醒来看到的那个男人,后面跟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医生。

而两人看到你面前的人之后,都有一瞬间的僵硬,但是看你的反应没有什么异常,都好像松了一口气。

两人对视一眼后,仿佛无形中达成了某种一致。

“这里人太多了,出去一个吧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