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CA爱哀的糖沫

一位写手,开学只周末有空更新,主写哀。
我就喜欢灰原哀怎么了?我就磕柯哀了怎么了?受不了你就BJ啊,看谁会理你。

观前必看。

  本篇我哀酱是戏份最多的,基本不抹黑什么角色,除非我本身对这个角色带黑。

  CP主柯哀第二应该是GS,其他属于CP大乱炖…?总之可能有all哀的样子,但可以当作CB向,毕竟没有明确表示喜欢的箭头,除了柯哀之外,其他除了73明确在一起之外的CP全部是大乱炖,因为我写着写着真的会不小心磕到……当然还是那句话,可以当做友情向!柯哀就是爱情向就是爱情向!

  我会尽量不抹黑带角的女士(就是她在观影体空间可以是有自我思想的正常人,可以是不圣母不满脑子新一的,她会对观影内容里圣母的自己进行吐槽,这是我对她最大的友好了)但我没办法做到完全公平描述,我会偏心哀酱,有些地方是真的圣母某家姐就别洗了,我会尽量把一些不涉及那么多主线的剧场版的人设分开,不过拉窗帘真的别洗了。

  观影的内容是剧场版先,之后再出投票让大家决定之后看什么。

  本人文笔很菜,希望各位不要在意,写这篇文也是为了自己开心,看到不喜欢的评论我会直接删掉拉黑,没必要为了这些浪费口舌。

评论(7)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